机械之心

感谢 @烟火流星 哒哒的慷慨,我实在写不出有趣的(八),倒也有梗,还意外地和流星哒哒所想一致23333但怎么衔接都觉得要写好多琐碎无趣的东西,于是我问流星哒哒愿不愿意接着写(八),(九)再换给我,流星哒哒十分爽快地答应了,抱住啵一个!

为证明我真的努力过,给你们看看废文……

以下是废文:

小一年的时间,周泽楷长高了五厘米,现在身高看起来和叶修一般高。周母看见儿子更挺拔起来,一时有些感慨万分。

叶父提议在外面吃饭,叶修怕周泽楷考完辛苦想回家休息。

周泽楷手忙脚乱地想解释他不累,其实刚考完反而有些兴奋,在外面吃一餐缓缓挺好。

叶修掐周泽楷鼻子,“上次月考你也讲不累,后来回家路上跟车上睡得不知道醒。”

周泽楷抓叶修的手,“乱说。”

叶父听了叶修和周泽楷的对话有些为难,他本意在外面吃饭是为了庆祝周泽楷高考结束,但若是勉强了周泽楷反而去本意更远。

周母适时插话,她调皮地眨了眨眼睛,“你们家里有屯足五人一餐的口粮吗?否则我们三个刚从吃了一天飞机餐的人要饿死啦。”

“叶秋也回来啦?”叶修有些吃惊。

“他这么久也该回来一次了。”叶父说得一本正经,“去年我和你阿姨结婚,他说是忙毕业,到现在还没见过小周真人呢。高考在中国人看来是大事,叶秋知道回来看弟弟,值得表扬。”

周母偷偷跟叶修说:“其实我觉得叶秋是怕哥哥被抢走了,春节之后叶秋一直挺在意,你一会儿对小秋好点。”

“成了吧,叶秋能怎么喜欢我?小时候为了两虾饺恨不得能一个星期不理我。肯定是嘴馋才回来的。”叶修嘴里这么说着,却又想到了当初周泽楷那句“我不跟你抢哥哥”。


停车场跟叶秋汇合后,叶秋从上到下打量了周泽楷一遍嘟着嘴说:“难怪。”然后他把想跟着往后座挤的叶修推进副驾驶座里,“哥,后座装不下四个。”

然后叶秋扭动车钥匙说:“我现在有点理解为什么有的孩子死都不愿意父母生二胎了。就这么一个想起来让我咬牙切齿的哥哥,忽然说不是我一个人的了,我都觉得挺不能适应。”说到这里叶秋陡然换了个雀跃的语调,“好在多了个好看的弟弟,小周,叫声哥呗,从小到大还没人叫过我哥哥呢。”

周泽楷老乖地喊:“哥。”

“诶。”叶秋答了一声,还不满足,“带名字叫一次。”

“叶秋哥。”

“去掉姓来一次。”

“秋哥。”

“威风,好听!再叫一次……”

叶修打断叶秋的无线循环,“你开黑丄社会的吗!秋弟快开车吧,幼稚不幼稚。”

**********************************

于是问题来了:

为了给答谢流星哒哒的慷慨,我决定投桃报李炖个小汤给流星哒哒。我问流星哒哒你要看戏如人生的番外还是看亲密之人的番外呀。流星哒哒豪爽笑说皆可。

我有点拿不定主意。于是你们理我一下?

就这样吧,12PM之前取多数意见。没人理我,就哭给你们看【不,没人理我就抓阄【。

————————————

改个时间,发现发lo的时候居然已经11:30AM了,那么改成2PM之前好了……

*************************************

2PM到了,似乎是5:3,那就戏如人生了哦

评论(16)
热度(23)
©机械之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