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之心

[黄喻]诱以食色(END)

稍微有点没精神,写个甜甜的色气小短篇喂自己


诱以食色


“队长,过来尝尝呗。”黄少天手撑在厨房流理台上喊喻文州。

蓝雨宿舍是带独立卫生间和开放式厨房的单间,平日里黄少天和其他队员一样习惯去餐厅,单身汉们谁喜欢自己做饭,厨房大多闲置。

但也有偶尔兴致上来的时候,比如现在。哦,忘了说,严格来说,黄少天不算单身汉。

被黄少天叫过来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用筷子夹起小汤碗里的猪肚喂到自己嘴边。黄少天一手拿着筷子,一手兜在下面,怕滴下的汤汁落到喻文州毛衣上。等喻文州吞下猪肚,他复又戳了一小块山药。山药被筷子分得很小块,一口吞进去绝对不会烫到嘴。最后,他用白瓷汤匙舀了半勺汤,一样递到喻文州嘴边,手很稳,堪比握着电竞鼠标。

“队长,怎么样,猪肚炖烂没,山药有没有入味,汤浓度可还行?”黄少天一连串问出来,浅棕色的眼睛亮晶晶地有神。

刚才喂食时,他没有说话,动作也不急躁,每个动作都仿佛用丝线穿在一起,有种奇妙的连缀感,让人不想打断。这会儿却又自个打破方才那迷人的静谧,闪亮的眼神、清脆的嗓音、期待表扬的气场蔓延在周身,像只欢快的家养宠物。

“汤有点淡?再炖一会儿?”喻文州说。

说这话的时候,喻文州稍微向前倾斜了一点身体,而黄少天凑着这个空当,也撑着身子向前,就这样,一个亲昵的吻随机诞生。

黄少天做饭的样子,很帅。因为不经常做饭,家里没有围裙,因为不经常做家务,也不习惯在必要的时候弯腰。就那么挺直着腰板,像棵小树,而那认真又温柔的眼神……

可以拍广告,喻文州想。可惜,广告上黄少天永远都是活力四射的样子,喻文州又想。其实广告商从来不明白黄少天什么时候最迷人,喻文州总结,然而,这似乎是件值得高兴事?这么想着,喻文州托着侧脸笑了起来。

“队长,你能别盯着我那样笑吗?”黄少天在拌海蜇皮的空隙对喻文州说。他正低着头,在考虑要加入多少辣椒油。

“抱歉。”喻文州捧起茶杯,转头看向窗外,声音里能听出心情非常好。正是破春时,天光也逐渐明媚起来。

“我很帅我知道,但是我更希望你能选个其他的时刻冲着我笑,而不是在我为豆腐皮要过水多久才算正好而困扰时,这使我分心。但若是下午我们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我不介意你不看电视只看我。”黄少天微妙地选择了戏剧腔,喻文州开始有点后悔前些天拉着黄少天看了《费加罗的婚礼》。

学习能力太好,并热衷于实践,有时使旁人头疼。

“队长,帮我洗盒草莓呗,奶油在冰箱里,多挤点。”黄少天嗜甜。明明是个明亮得跟糖珠子一样的人,却嗜甜。

“少天,我不能让你这么吃甜食。”虽然这么说着,喻文州还是没忍心,他叹了口气,从冰箱里翻出已经开了封口的半盒奶油。

“队长,我知道你心疼我,吃完这盒,肯定不买了。”黄少天说:“其实你看,戒甜也得慢慢来,甜度骤降生活不幸福啊,这样吧,队长,你亲我一下,今天就少加一勺。”

喻文州把洗好的草莓装进玻璃碗里,亲了黄少天一下,“少天的意思是每天亲一下,每天都比昨天多戒一点?”

“那起码也得每天都比昨天多亲一下吧。”黄少天跟喻文州讨价还价。

喻文州早看不习惯这甜得腻人的吃水果方法,倒奶油时果断地少加了不止一勺。用勺子将奶油拌均匀,喻文州问:“少天尝尝?”

“要喂。”

喻文州的手残不止表现在打电竞手速慢,还表现在他习惯反手拿筷子。小时候家里没来得及纠正,就这么一直拿到长大,改不掉了。

反手拿筷子夹不稳,把一颗草莓从碗里夹到黄少天嘴里,几乎是不可能任务。喻文州再次冲了冲手,捏起碗里一颗草莓,用手指塞到黄少天嘴里。

黄少天含着草莓,没有马上嚼,他歪过头,连同喻文州的手指一起含进去。喻文州能感受到指尖被舌面刷过的触感,而舔他手指时,黄少天眼神丝毫也不避讳,就那么直勾勾地看着喻文州。

“文州,也试试?”黄少天放开喻文州的手说。

喻文州笑,垂下眼睫,黑发白肤,比水墨动人。

黄少天也学喻文州的样子,用手指夹起颗草莓喂到喻文州嘴边,却在堪堪喂到嘴里时停下手,用草莓划过喻文州嘴角,“别舔,”黄少天松手让草莓滑到喻文州嘴里,“让我来。”

然后他用黏着奶油的手指扶着喻文州的脸,凑过去吻喻文州的嘴唇。亲吻的间隙,凑得太近,声音跟闷在罐子里发酵似的,“越弄越脏,怎么办?”他调子拖得很长,那么清脆的声音都被他拖出黏稠的情丄欲。

“怎么办?”喻文州任由黄少天细细地将奶油抹到他脸上,等黄少天抹完,再次贴过来的时候,喻文州在两张嘴唇再次合上前,重复了一遍黄少天的问题。

“把火关到最小?”黄少天气息不稳地提议,“那么在汤彻底煮好前我们还能有四十分钟的时间。”

喻文州又看了窗外破春的天光,“少天诱我以食色,叫我怎么忍心拒绝。”

(END)

评论(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机械之心 | Powered by LOFTER